Hudson Yards作为最近兴起的社区,风头很盛。但是Hudson其实有两边,一边是纽约,另一边是新泽西,人们对于作为新泽西州最高的产权公寓大楼99 Hudson给予的关注和报道远不及对岸的纽约公寓。99 Hudson位于新泽西的黄金海岸,一共有79层楼,高达900英尺, 住宅还有19英里长的海滨休憩场所

 建筑类型:产权公寓 
  单价:$1,360 per ft² avg  
 建成年代:2019年下半年
 总户数:781
  总楼层:79

低调优雅的设计

99 Hudson由Perkins Eastman操刀设计,大楼以石灰石立面为特色,优雅的呼应了上世纪30年代洛克菲勒中心装饰派低调的设计。

纽约无敌天际线

从自由女神像,世贸中心到乔治华盛顿大桥等都尽收眼底。

豪华设施

99 Hudson的豪华设施将其住宅体验提高到了另外一个层级。65,000平方尺的设施面积,包括三层高的大堂,配备24小时doorman和酒店式门房服务,健身房,游泳池,台球桌,烧烤,室外餐饮区,草坪,游戏室,室外遛狗区,儿童游戏室,图书馆等等,让住户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与朋友,家人一起的休闲娱乐。

99 Hudson还在9楼为住户提供了预约式的健康设施,包括汗蒸,热浴,按摩房,spa等。

舒适现代的内饰

从地板延伸到天花板的超大落地窗,给住户提供了充足的光线和纽约壮观天际线。公寓的装修注重质量和细节,体现在象牙白的地板,家装冷热温控系统,提前装好的电线,电话和网络,洗衣机和干衣机。

户型与价格

  • Studio$553,000起
  • 1B1B$828,000起
  • 2B2B $1,080,000起

99 Hudson户型有一到二居室,部分户型有studio和带阳台的顶层公寓。Studio$553,000起,1B1B$828,000起,2B2B $1,080,000起。想知道更多户型和房源信息,联络微信 USWOO_Realty。

Pictures of 99 Hudson: Develo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