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小公主郑爽+青春剧金字招牌赵宝刚,《青春斗》一上线就引爆网络。

播出第一天,郑爽就凭演技强压《都挺好》里的作爹苏大强,登顶热搜。

虽然有着对郑爽瞪眼撅嘴式演技的心理阴影,但作为一枚资深吃瓜群众,不就是应该不畏艰难、勇于探索么?于是乎,杨奶奶忐忑地打开了这部剧…

嗯?郑爽过于丰富的小表情收敛不少,不出戏不掉链子,可看!

咦?故事是小作精们谈恋爱,没事就怼天怼地怼空气,有趣!

随着剧情深入,杨奶奶越发沉浸在随叫随到型“忠犬”男友赵聪的魅力中,无法自拔。

向真遇小人,赵聪及时赶到救下女友。

 

向真被绑架,赵聪立马福尔摩斯上身,机智应对,化解危机。

 

 

无论向真遇到任何问题,赵聪总能第一时间出现在她身边,帮她解决烦恼。难怪,就算早已预知了分手结局,还有这么多追剧的姐妹们坚定不移地高举“香葱CP”大旗。

这么男友力爆棚的小哥哥,麻烦国家安排一下好吗?

 

这种任劳任怨、男友力爆棚的万能男主人设一向是追剧女孩的心头好。

记得《healer》里的徐政厚,总能在女主遇到危险时及时赶到,救女主于危难之中;

 

 

记得《延禧攻略》里的傅恒,无论女主怎样作死,总能帮女主逃脱劫难,步步高升;

 

 

哎,也许你正在感叹,为何此等男友力只存在于电视剧,身边却连找个跑腿带饭的人都费劲?

那是因为你还没有遇见:

三合镖局

扫码下单

作为最专业的职业跑腿人,无论是带饭买咖啡,还是跑腿送文件同城60分钟内,统统帮你搞定

任劳任怨,使命必达,童叟无欺。

 

扫码关注三合镖局,遇见纽约最贴心的跑腿小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