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这部剧不但国内火,爸爸妈妈都在看,在海外,留学生们也都在刷这部剧。剧中的苏明玉,有钱到随便就把老宅买下来,随便就借给丽丽20万!豪宅至少有2套,一套是自己平时住,另一套则空着……

房产服务部的小伙伴一拍大腿:这配置,不就是中城东,685 与 American Copper的搭配嘛!高奢楼盘中的伉俪情深的上流CP各来一套,应该就是纽约苏明玉的配置了……(无线幻想中)

昨天介绍了 685 First Ave,低调高冷如芬迪,那么今天来的就是大名鼎鼎的 American Copper Buildings, 江湖人称“爱马仕”大楼,只是因为它 H 形的外形吗?

The American Copper Buildings

不凡身世

 American Copper Buildings 是由纽约知名设计公司SHoP Architects联合豪华楼盘开发商JDS Development Group倾力打造的奢华高级公寓楼它是纽约的新未来、新地标。American Copper 独特的视觉的造型,大胆而又充满活力的视觉特征,称之为爱马仕楼并非浪得虚名。

Copper: 自然生长的材料

它的建筑表面采用锌和耐候钢织出网格状的结构,既有一种古典的秩序感,也给人以坚韧敬畏之势,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表面材料会因风化而变色,最开始是闪闪发光的,接着演变成棕色,许久之后就演化为自由女神像一般的绿色,可见,建筑师在此外观设计上便是独具匠心,也是由建筑师和大自然共同奉上的一件缓慢成形的艺术作品。

致敬老纽约的天桥

 

不仅如此,设计师还把自己天马行空的理念大胆运用在此楼更多细节处。众所周知,American Copper 标志性就是跳舞的双子塔。东塔41层,西塔48层,其横穿曼哈顿天际线的Sky Brige象征链接了纽约的前世与今生。在布局上,设计师先是左手大胆给西塔设计了无边框露天泳池,同时右手给AC布局了SKY Pool。而在建筑史上,Sky Brige并非新鲜事,但在Sky Brige上建造空中泳池堪称异想天开,即便是对纽约这个以创意和大胆著称的城市来说,也是近80年来前所未有的第一次。

设施

奢华而又无微不至的生活设施应有尽有。包括但不限于图书馆、私人餐厅、三道游泳池以及带私人按摩室和瑜伽区的健康俱乐部。

 

居住体验

American Cooper 整体的陈设风格也是比较先锋个性,贵族名媛风。大楼内有住户的私人管家服务,可以提供私人个性化室内设计定制,让每一个住户都能体会到入住的未来感和仪式感。室内整体是采用大象灰,巧克力棕以及魅影黑为主要基调。在此基础上,一室一厅的样板间,设计师采用了大面积的婴儿蓝粉刷了墙面,给住户一种柔和安静的舒适感。室内整体墨绿色调,搭配米克诺斯蓝的小物件,使整体空间布局变得静谧也安稳。浅木色的储物柜,鹅黄色的暖灯搭配下,整个空间变得更加温暖。淋浴间采用大面积的魅影黑阿拉伯大理石,简约又高级,不禁令人联想到日本檀香中的【White Plum】味道.屋内全触屏恒温调控系统搭配进口的温润太妃糖色橡木地板,冷静相宜;全进口德国Meile电器,抽拉式油烟机,让住户享受着贵族般的生活待遇。客厅大面积的落地窗,俯瞰曼哈顿的日出与晚霞,“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惬意与舒适,演绎高贵风情之余也能释放半点慵懒姿态。

房型和价格

Studio:$3200-$3900+

1B1B:$4600-$6700+

2B2B:$6300-$1200+

3B2B:$8900-$24000+

(以上价格均为市场时价,仅供参考)

专线车辆申请 - Copy 1

  • Date Format: MM slash DD slash YYYY
  • :

Pictures Courtesy of JDS and American Copper Build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