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it’s Jackie!

是的我又来啦~

这次的主题酝酿了很久,

灰常迫不及待地想跟你们分享

我最喜欢的时尚博主们!

如果你想提升自己的穿搭审美

或者想尝试更多的风格

又或想欣赏时髦的小姐姐

那就继续看下去吧!

高颜值组

 

01

Jessica Clements

要拼颜值,我一定投票给Jessica Clements这个仙女!她是土生土长的美国妹纸,生于波士顿,现居纽约。是Elite Model Management旗下的签约麻豆。2015年末,她在油管开了vlog频道,记录自己的穿搭、护肤和生活。

当年,她单凭一个vlog相机和imovie剪辑就火遍整个YouTube!除去运营的功劳,自己超仙的颜值、身材and美式青春的搭配都是加分项。因为她穿什么都好看,带货能力太强,导致视频推荐过的衣服基本都处于断货状态。(这件Reformation的芥末黄连衣裙一直都买不到呜呜呜…)

另外,大家粉她不但是因为好看,她的性格也特别nice有吸引力。有时候我在想,你那么好看稍微biao一点没关系的,可是她讲话既温柔又有主见

02

Sian Lily

Sian Lily是英国的麻豆,出生于98年,现签约在Storm Model Management旗下。她的颜看似有亚洲血统,像是混血感极强的复古美人,但其实是木有的哦~

我本人最爱看Sian Lily的美妆视频。她的肤色很健康,妆容强调光泽感,深肤色的妹纸一定要去学习!她的视频直入主题,剪辑、配乐、字幕流畅,节奏把握得特别好,有颜值有审美,让人一看就上瘾~

她的穿搭风格更偏向于高街潮牌风,跟Jessica比更加街头~

03

Valeria Lipovetsky

Valeria Lipovetsky也是ins和YouTube上的人气博主。她来自俄罗斯,给一些快时尚品牌如F21、Nasty Gal等拍过Lookbook。现在结婚定居纽约,年纪轻轻已经是三个宝宝的妈妈!

看了她的资料后才发现自己跟她同龄,但是人家已经事业、爱情双丰收!因为几个节日Lookbook穿搭在YouTube关注到她,风格偏向纽约,都市感非常强。虽然她看起来很温柔美丽,但同时经常在视频中展现出古灵精怪+逗逼的一面,是一个超正能量的仙女。她的视频气氛情调都恰到好处,观感极佳。

她的频道以vlog和护肤为主,也有很多技术性内容如怎样保持美貌、远离焦虑、挑选适合自己的高跟鞋之类,实用性很强,听她说话总是很开心,调调积极!

实力组

 

04

Aimee Song

提到实力派,第一名当然是我们的一线博主Aimee Song女士!她的风格多元化,穿搭极其使用,而且驾驭能力特别强,穿什么火什么。这两年,很多新潮小众品牌都由她和其他一线博主带货,随便在她的ins上个镜就成为了时下热门单品。

其实我更喜欢她的YouTube穿搭和Vlog(YT小达人就是我)~里面有很多既实用又有创意的内容如“牛仔裙的9种搭法”、“白Tee的多种搭法”、“老爹鞋的9种穿法”等,教我们提高衣服利用率!干货巨多!值得关注!

Aimee的性格也很吸粉,之前看到她和法国美妆博主Violette_fr的视频,言行举止既温柔又谦虚,将亚洲女生的美好性格体现的淋漓尽致

其实,越大牌的博主更谦虚、考虑更周到~

05

Karen Yeung

Karen Yeung出生在香港,从小跟随父母到LA生活。现在是YouTube最有名的时尚博主之一,截至目前关注量已经达到159w~她的风格偏向90s复古,对高街潮牌风有着独到的见解,定义自己的风格为“cute, funky, quirky”

除了会穿搭,Karen Yeung本人在摄影、视频剪辑和布景方面都很有艺术天分,每个视频的完成度灰常高,比部分商业广告的可看性还要好,配乐和配音都特别在点儿,还有很多可爱的小特效,配合她的天然复古感想让人循环着看。

个人推荐她的穿搭和美妆视频,很有创意,喜欢剪视频的妹纸可以从她这里找灵感。

Karen的粉丝都将她视为role model,影响力逐渐大了之后,她成立了自己的服装品牌,封面的Nostalgia复古小Tee总是断码~

 

06

Rachel Nyugen

很多有名的一线博主都在加州,Rachel Ryugen是我的私藏,灰常不愿意拿出来分享的那种。她是越南裔美国人,现居LA,并不是拼颜值的博主,但是越看越有味道(有点像莫文蔚?)相信大多数人关注她都是因为她的个性。

不论是视频、个人网站that’s chic还是instagram,她都致力于为大家贡献更多灵感,她也让我坚信了做视频更应该注重灵感、创意和摄影风格的磨练,而不仅仅是高级的设备。

个人认为,她做的最好的视频是“情人节口红试色”,很有情调,比大多数广告更有意境,甚至让我喜欢这个视频超出了口红本身(虽然口红也种了草)。

总之,Rachel Ryugen是一位个人风格非常强的博主,如果你也喜欢剪视频,但是缺灵感,那强烈推荐你去她的YouTube主页看看,马上激动的睡不着!~

博主组合

 

07

Tothe9s

如果你觉得一个博主太单调,那么我推荐看博主组合。是的,现在博主也出组合了。大家一定要相信,1+1有大于2的效果

Tothe9s是由两个加拿大女生组成的,她们都是亚裔妹纸:Cassie-性感大气御姐,Ricci-高冷个性范儿。一起出视频有种互补的感觉。

她们的风格很极简性冷淡,肯定是学过摄影和设计的,视频从配乐到剪辑都将这种性冷淡高级感体现的淋漓尽致。我非常推荐看她们的Lookbook,穿搭风格很适合年轻妹纸,而且用的都是高性价比的高街品牌,利用率很高,借鉴性极强。

如果你喜欢剪视频也一定要关注Tothe9s,用一个单词形容她们就是chicchicchic!是我大部分的灵感来源!而且她们是全职博主,频道做得很有内容、很专业!

08

Thelineup

在你们看到这篇推文的时候,Thelineup已经转变成了个人账号。但是她们的之前内容还在,我还是想纪念一下她们最好的5年。

 

关注Thelineup是因为Tothe9s的介绍。她们一个叫Maya(已退出),一个叫Julia(还在继续),都住在斯德哥尔摩。不得不说这两个组合真的太像了!一开始很容易分不清谁是谁。

我个人更喜欢Julia(短发),不仅是因为她更有女人味,而且她的穿搭很抓眼,能引起很强的共鸣。

推荐她们的穿搭视频和vlog,不得不说欧洲妹纸的审美很棒,她们的风格相较于Tothe9s更潮更有活力,也会经常推荐有性价比的潮品穿搭,帮助大家既省钱又时髦~

写在最后

 

作为一个妥妥的妹纸

本Jackie最擅长发现好看有才的小姐姐们

这次先给你们卖个关子

想看更多的话一定要转评赞

大家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