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一迈入三月,扭腰的春天似乎渐渐近了~虽说春寒料峭,衣服还是要穿暖,但不妨碍我们浪啊!小编这就整理了纽约3月六个值得一去的event,嘿哟,浪起来! 

01

Orchid Show

时间:February 23 ~ April 28

地点:New York Botanical Garden, 2900 Southern Blvd, Bronx 

Price:$23 / weekdays, $28 / weekends

购票链接:

https://www.nybg.org/event/the-orchid-show/

orchid show兰花秀被成为纽约春天的赞歌。和梅西的flower show很像,但梅西更注重插花艺术,而orchid show则是兰花迷们的乐园。届时,纽约植物园的兰花展将展出成千上万种美丽的兰花,各种稀有、名贵的品种都有,郁郁葱葱,星星点点,美不胜收!而且参观都是在温室里的,这也意味着一点都不冷!!

02

Women’s History Month

时间:March 1 ~ March 31

Price:Free!

1987年起,美国人民就把3月当作National Women’s History Month,来一次纪念女性取得的成就。在这个月里,你会遇到各种各样以女性为主题的讲座、活动。这也是参观大都会博物馆最好的时候,博物馆会准备一些特殊的活动和展览,时间限定!谁都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惊喜在等着你!

03

Mardi Gras 

时间:March 5, 2019

地点:纽约的Jazzclubs,restaurants 

预定链接:https://www.mardigrasneworleans.com/packages

对于生活在快节奏当中的扭腰人来说,Mardi Gras 是他们的狂欢节。Mardi Gras 来自法语,表示“肥胖的星期二”,一般都是Ash Wednesday(基督教圣日,需禁食、祷告和忏悔)的前一天。这一天所有人都可以尽情吃喝尽情狂欢,因为马上接下来的圣日就要苦行僧辣!

一些jazz club会举办party,还会有各种各样的表演,超好吃的甜点和食物,嗨到爆炸!

04

The Armory Show

时间:March 8 ~ March 11

地点:Piers 92 & 94 , 711 Twelfth Ave 

Price:$30~$60 

购票链接:https://www.thearmoryshow.com/

现代艺术发烧友们注意啦!3月的 Armory Show绝对必打卡!它是艺术界最大的国际艺术博览会之一,展览其间会有七个不同的艺术博览会在纽约同时开设。光去年就有30个国家的约200家艺术画廊参加了的Armory Show,今年只多不少,走起!

05

St. Patrick’s Day in NYC

时间:March 17

地点:11am从44th Street开始,沿着Fifth Avenue走,中途经过50th Street的St. Patrick’s Cathedra,直到79th Street结束

Price:Free!

每年每到这一天,纽约就是个三叶草的城市!圣帕特里克游行是为了纪念爱尔兰的守护神圣帕特里克,现在逐渐变成纽约最值得一去的活动之一。游行从第五大道和44街交叉处开始,沿第五大道游览,会经过个大古老的纽约景点,比如圣帕特里克大教堂等。简直是感受爱尔兰文化和游览纽约的最好时机!

 

06

The Macy’s Flower Show

时间:March 24 ~ April 7

地点:Macy’s Herald Square, 151 W 34st Street, New York, NY

Price:Free!

三月虽然并不适合你去森林公园遛弯儿,但并不妨碍你感受春意。梅西每年的Flower Show绝对是这样一个好去处。今年Flower Show的主题是Journey to Paradisios,即展示“宇宙之谜”。小编已经开始期待到时候会有哪些用花展示出来的彗星,恒星和行星。

 

虽然纽约的三月还是很冷,但是似乎一切都在为春天的到来准备着,各种活动、展览将从三月开始提上日程。所以,千万不要错过纽约的春天,从这个三月开始,浪~~~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