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这篇文章,你将发现一个脱单的机会

你是兔子,我是乌龟

最近,《妻子的浪漫旅行2》火了

张嘉倪买超夫妇的甜蜜日常,分分钟甜倒微博上大片单身狗,荣获“最强屠狗场”称号。

当“带着壳的兔兔”遇见“脱了壳的乌龟”,和对的人在一起,就算结婚五年,也能如初见般甜蜜。看买超写给张嘉倪的信,字里行间全是藏不住的爱意。

 

 

 

 

张嘉倪:第一次见面你对我说的第一句话

买超:你好,我叫买超,我是张嘉倪老公

 

温柔专一高富帅x软萌甜美女明星,没想到光看颜值就配到不行到两人,谈起情来杀伤力这么大,直接在网络上开了片柠檬种植场,让无数网友羡慕到化身柠檬精,惊呼“这是什么神仙爱情”。

 

 

 

终于等到,好看的你

 

没错,好看的人就是该和好看的人谈恋爱啊!

 

 

纽约留学生网为屏幕前好看的你准备了这份脱单惊喜:

 

白色情人节特别企划

藏不住的春心❤️

CP速配活动

 

无论是什么纽约金城武、上西区唐嫣,只要你够自信,我们统统都欢迎!

除了自荐,我们也欢迎推荐你周围好看的小哥哥小姐姐来参加哟(记得征得对方的同意)

无论你是吃瓜、嗑瓜子还是啃饼群众,我们欢迎各位全程围观,并为各位开辟了多个围观讨论平台(参见后文详细介绍)

 

 

Schedule

即日起——3月4日

报名

扫码或点击阅读原文报名。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3月9日or10日

春心萌动见面会

所有小哥哥小姐姐第一次线下见面,通过游戏、任务等互动方式加深彼此了解

3月11日-14日

心动配对

通过单人采访,小哥哥小姐姐选择心动对象,匹配成功的CP将进入到下一轮约会,匹配失败则告别活动

3月15日-28日

1v1约会

纽约留学生网将提供约会选项,帮助匹配成功的CP完成第一次浪漫约会

 

 

 

 

春天来了,是时候释放那些藏不住的春心

 

不同于以往的相亲活动,这次活动特别为广大的吃瓜群众开辟了多个围观渠道。你们可以:

关注微信公众号不定时发布的系列文章,参与心动匹配结果精彩,围观小哥哥小姐姐相识全过程

长按二维码关注

人数过多请加小助手入群

加入活动讨论群,和众多吃瓜群众一起,寻找照片、视频中的“糖渣”,CP中的小猫腻就靠各位的火眼金睛了

长按二维码关注

微博官方账号

b站官方账号

小红书官方账号

关注纽约留学生网微博、b站、小红书、Instagram,更多心动短视频等着你,还有春心见面会全程直播,和小哥哥小姐姐们一起约会吧

长按二维码关注

Instagram直接搜索

@nystudents

 

春天到了,又到了恋爱的季节。赶快入群互动,说不定,在和线上的那些朋友互动时,你也萌发了藏不住的春心呢~

图片来自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