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YU & Les Fées de Lan

上周周末,纽约留学生网受邀参加了纽约时装周LANYU2019年秋冬系列大秀。杨奶奶有幸进入到后台,近距离围观了准备过程。

 

 

杨奶奶第一时间就去采访到了此次大秀负责发型的老师,他介绍说,本次秋冬系列服装灵感源自LANYU的粉丝名——兰精灵,这番对粉丝对告白,宠粉石锤无疑了!

为了配合兰精灵这个主题,无论是从妆发还是服饰,都充满了森系浪漫。头发上零星点缀的花朵,充满了波西米亚风情,仿佛少女奔跑在森林中。

 

 

灯光亮起,大秀开场,模特们身着华美的服饰款款走出。拼接网纱、流苏、蕾丝,点缀珠绣,此次大秀的服饰延续了LANYU一如既往的仙逸柔美,更多了一丝浪漫气息。

 

国模王诗晴、吴月、陈思琪、林思琪参与了此次大秀,其中王诗晴担任闭场。

 

 

在秀场中,杨奶奶还碰见了蒋梦婕、施诗、Susan苏、王泽宇、

纪焕博等,都超美超帅der!

 

 

纽约留学生网的第二支vlog主题是纽约时装周,想知道更多LANYU秀场的幕后故事,请关注我们之后上线的vlog,敬请期待噢~

了解兰玉纽约的最新资讯,欢迎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