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玺宝宝也有喵星人,然而你还没有

很多同学只身一人来到美国留学或者工作。异国他乡,要是在美国养只喵星人汪星人做个伴儿,那简直是幸福的陪伴。很多人不愿意领养宠物因为觉得领养过程十分麻烦,其实领养比你想象中简单很多!今天小编一步步教大家如何在美国领养宠物,快接你的汪星人和喵星人回家吧!

领养代替买卖

在想要领养喵宠汪宠之前,一定要先做好准备哦~

首先要确定自己能不能负责,一旦选择了,就是一辈子的不离不弃。其次就是自己的apartment/house是否允许饲养宠物。有些公寓小区可能需要申请养宠物的permit,所以一定做好咨询哦~

如果都想好了,做好了准备,那我们就开始吧?

哪里可以领养?

  1. 公立的动物收容所/流浪动物之家。Google上搜索 “Animal shelter+地区” 就可以找到。

  2. Petfinder.com。输入所在城市或者zip code就可以查找附近的领养所。

  3. Petco/Petsmart宠物用品店内也会有可领养的宠物。这些喵汪星人的疫苗、绝育也都做好了。具体领养手续可咨询店员。

 

领养手续 ①

选好了离家近的领养地点就可以上门选自己的小天使喽~

选萌宠和谈恋爱一样,都要看眼缘看能不能合得来,一般店员都会安排领养者和萌宠亲密接触一段时间,看看你们是不是soulmate~

领养手续 ②

选好了小天使,接来了就是办手续准备当铲屎官了!!!

  1. 填写基本信息:工作人员会提供小萌宠的基本信息,包括生日、防疫史、病史等。选择领养需要填写application form,主要是个人背景和居住条件,确认领养人适不适合养宠物。

  2. 付款:主要是萌宠的口粮绝育费,领养费一般在$50-$200不等。一般来说,年纪小的相对贵一些,汪星人比喵星人会贵一些。很多Shelter也经常举办免费领养活动哦。而且办了New York ID 的童鞋也有折扣哦~

 

 

领养手续 ③

最后就是带小天使回家啦!

有一些是当天就可以带走的哦,有的则需要再完善体检后才可以领回家,一般可以领回家时都会附带领养license、领养手册和防疫证明等。

萌宠回到家就真正开始铲屎官的生活,主子的日常用品赶紧准备好哦,然后就好好享受这份真挚的友谊吧~

 

 

特别的伙伴

我始终弄不明白的是:到底是我收养了猫,还是猫他恩准了我进入他的生活。

 

如果可以猫狗双全,那可以算得上人生赢家了!

心动不如行动,想好了就赶快Google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