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的70%是水分,

我的70%大概都是奶茶。

我的奶茶,大概70%都是Debutea。

 

大概半年前,

我第一次走进217 Thompson Street,

那家在外看来并不起眼的奶茶店。

Debutea,这里什么时候又开新奶茶店了?进去看看吧。走进店门,清新的设计风格,橱窗后面新鲜的水果,桶里浓郁并散发着香味的芝士,马上让我眼前一亮。来纽约这么多年了,还没有见过这样风格的奶茶店。

味道与颜值齐飞的创意奶茶
Strawberry Sunset,Menu上的这个名字清新诱人,马上吸引了我。点了一杯,原来是一杯草莓芝士奶盖茶。第一口,草莓的清香混合着果肉的厚实感流入口中;第二口,上层的芝士香醇可口还带点咸味,钻进我的喉管。咸咸甜甜的草莓+芝士,幸福感就这样从杯中进入了腹中,进而蔓延全身。

让人心动不已

空气里都弥漫着水果醇香
最具少女心的奶茶
从此之后,Debutea就成为了我会常常驻足的地方。那时我有个室友,他是个健身狂魔,连可乐都不会碰的人,但他一定要常喝Debutea。久而久之,Debutea的店员都认识他了。一个夜晚,他离开图书馆,回家路过Debutea。那时店铺马上就要下班了,店员看到他,还是热情地欢迎了他,聊了一会儿之后送了他一杯芝士茶。虽然奶茶是凉的,但是喝到心里是暖暖的。
奶茶在现代留学生生活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也成为了很多同学每天心心念念离不开的饮品。在如今奶茶品牌百花齐放的纽约,Debutea针对市场情况,不断升级产品,优化味道和口感,将更好的奶茶展现给学生。
追求有品质的奶茶
Debutea作为芝士现泡茶的倡导者,所有采用的茶叶均可溯源,均为冲泡级的原叶茶。Debutea不使用奶盖粉,奶精等各种粉,直采有机新鲜水果,使用顶级的萃茶设备只为你展现新中式茶饮的魅力。目前顾客们的复购率和口碑相传是最好的回应。
Debutea的茶饮理念及排序
自然健康
味美,原料平衡
匹配的颜值和最时尚的包装及容器
Debutea特色一直保持在纽约潮流饮品的前端

日前,Debutea推出的重磅限量产品“黑糖珍奶波波茶”,每日只限四锅,每锅黑糖珍珠均需数小时的熬煮。为保证绝佳口感及古早味的平衡,Debutea选用了需要更多火候的大珍珠,多种黑糖的黄金比例保证了每颗珍珠都蕴含满满的黑糖,初喝软糯,

搅拌后珍珠Q弹有劲,鲜奶浓郁。

月牙冰保证了融化节奏,制茶完毕,杯身上美丽的虎皮纹极具观赏性。喝前搅一搅纹路动感十足!现在debutea黑糖可选两种容器,旋转盖的U型杯和憨态可掬的小瓶子,喜欢的朋友可以来试!
万杯奶茶计划
Debutea努力做纽约最温馨的留学生奶茶之家,也专注于慈善和公益事业。2018年11月7日,由Debutea赞助的2018融合艺术慈善晚会在美国纽约国家歌剧院举行,该活动携手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与施坦威钢琴联合举办。
在这个感恩节,Debutea联合途美彼岸集团纽约留学生网,推出了 “万杯奶茶赠送计划”。感恩海外学子,是Debutea和途美彼岸集团纽约留学生网在这个感恩节共同的主题。

留学纽约,我们都是一个大家庭。已经服务纽约学生大家庭近一年,Debutea与途美彼岸纽约留学生网代表在纽约的中国同胞,尤其是已经在纽约留学的学长学姐们,用家乡纽约的茶饮欢迎源源不断即将到来的新生。只要你是在大纽约地区上学的新生,就有资格在一年之内领取一杯来自Debutea的奶茶。“万杯奶茶赠送计划”将覆盖一年,覆盖冬季,夏季特饮,让奶茶特饮陪你走过春夏秋冬。
如果你是已经人在纽约的新生,现在就行动起来吧!打开下方报名表,选择你合适的日期,到店领取属于你的那杯Debutea。如果已经心动的你尚未来到纽约,没关系,未来的一年中你都有机会领取奶茶!
Debutea限量每日27杯
当日奶茶领取量满后

窗口将关闭

Debutea官方Instagram在这里哟~

 

奶茶领取方式教程:
扫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表,报名成功后你将收到活动组织方发送的Eventribe链接。

1,在你选择的日期到店( 217 Thompson St, New York, NY 10012)领取奶茶。

2,带好学生ID,并出示你的Eventribe二维码。

3,学生ID所示姓名须与报名表填写姓名相符。学生ID所示毕业年限须证明你是今年入学的新生。

4,领取成功后,在ins关注DEBUTEA或在yelp上给Debutea留一个有效点评。

 

特别注意:本年度入学本科生毕业年限为2022,本科生学生ID须写明2022年毕业。本学年入学研究生毕业年限为2020,研究生学生ID须写明2020年毕业。如学生证所示毕业年限与你的实际情况不符,可到店出示你的offer letter,给店员指明offer letter中所示你的入学时间,入学时间在2018自然年内,即可享受免费奶茶~

撰文:David

排版:恩奇

图片:Debutea & 网络

版权属于原作者 &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