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

纽约留学生网

“中国电信之夜”游轮趴

进入倒计时啦!

什么,还没买票?

快抓紧咯,手慢无~

想知道9月22日晚都可以

见到哪些你最爱的网红博主?

好奇神秘抽奖环节奖品都有什么?

今天,我们就来一一揭秘!

每年我们都会有神秘抽奖环节,今年也不例外!今年我们的奖品从生活必备品到数码产品,应有尽有,下面我们就来一起先睹为快吧!


在myst、fusion、m2、sector以及美国的space ibiza、belasco等夜店进行过个人专场演出。同时也为某国内知名厂牌进行幕后制作、制作歌曲播放量超过1000万。

2010年Takala Land工作室创立之后,他们便承接了包括李克勤、张靓颖、曹格、范玮琪等众多明星在内的编舞需求。

本届中国电信之夜游轮趴,Takala Land将带来他们的经典街舞作品,嗨翻全场,敬请期待~

今年,我们为大家预订了新鲜美味的海鲜Buffet,包你这个远离家乡的中秋节,也大饱口福!

点此购买早鸟票、团体票及普通门票

欢迎大家跟我们一起开心过节~

这个中秋不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