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LONG  WILL I LOVE U

 监制徐峥、导演苏伦《超时空同居》北美5.25甜蜜献映

新式奇幻爱情喜剧《超时空同居 – HOW LONG WILL I LOVE U》由WELL GO USA全北美独家发行影视娱乐主流市场,2018年4月4日发布定档预告,这部充满着奇幻、喜剧及爱情元素的影片将于5月25日全北美上映。
4月15日,该片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监制徐峥、导演苏伦携主演雷佳音、佟丽娅出席。
电影《超时空同居》北美版预告抢先看!

腾讯视频《超时空同居》定档预告 前夫哥佟丽娅爆笑同居
徐峥《超时空同居》上海开机 雷佳音佟丽娅再度携手: 影片《超时空同居》别出心裁地使用了“超时空”概念,构成了一个立体的“超时空”宇宙世界观。
与传统的奇幻喜剧类型不同,影片让两个不同时代的人“同居”,新奇有趣又极具冲突性。
而难以预测的过去与未来之间的联系,更使整个故事充满了阴错阳差,继而引发一系列的爆笑故事。
在这一错综复杂的“超时空”宇宙框架下,男女主人公的命运如何?令人倍感期待。
对于这突如其来的“墙裂”,两人从最初的难以置信,甚至刀刃相见,谷小焦还试图想要通过让陆鸣搬走来解决这个麻烦但无济于事。
到最后两人面面相觑、不知所措,万般无奈下不得不接受同居的事实。随后在陆鸣的一再请求下,谷小焦带着他提前感受了一番2018年的扫地机器人、智能音箱以及VR体验等一系列现代生活,室友感情逐渐升温。
而且从此次曝光的最新“如有雷佟”版海报中,两人甜蜜互动,一起吃瓜、吃面,就连一起喝可乐都能撒一波狗粮。
新式奇幻的喜剧类型引来众网友期待叫好:陆鸣和谷小焦两人的相处也逗趣横生,网友纷纷表示希望憨厚喜感又略怂的陆鸣早日拿下女神谷小焦。
故事剧情:一个想骗钱反被骗的2018年失意女青年谷小焦(佟丽娅饰),一个竭尽全力拉投资却卷进害老板事件的1999年陆鸣(雷佳音饰),一觉醒来时空发生重叠两人睡在一张床上,更惊喜的是两人通过自己的房门可以将对方带到自己的年代。
一系列投机作弊的合伙行为引发种种爆笑事件,可他们却不知道他俩紧密的宿命联系竟然掌握在早就知道这一切的神秘人手里。
新式奇幻爱情喜剧,剧情完美深入人心!
5月25日 全北美《超时空同居》敬请期待 Coming Soon!
电影《超时空同居》院线详情:
http://www.wellgousa.com/theatr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