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3月22日(美东当地时间),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华盛顿白宫签署总统备忘录,对华开展了贸易战争—针对约600亿美元的中国出口商品征收25%的惩罚性关税。
中美历史和经济贸易的格局就悄然开启了风波诡异的变动。

对政治,经济贸易,中美关系感兴趣的你,是否想找一些志同道合的伙伴交流?
是否愿意与华盛顿各种机构及政策定制者近距离接触?
是否希望同中国驻美大使管及外交官会面探讨?
把握机会,了解时事,洞察先机,参加美国外交政策学术论坛,下一任中国未来的领导人或许就是心怀梦想的你!

探讨会时间

5月29日至6月1日

华盛特区乔治华盛顿大学国际事务学院。

The 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s Elliott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Affairs.


活动细节

纽约留学生网作为“美中全国关系委员会”战略合作媒体 “2018华盛顿美国外交政策论坛”纽约留学生网享有预留名额我们将会择优选送大纽约地区优秀留学生,直接参与2018华盛顿美国外交政策论坛!
报名请发送简历到:
info@nystudents.net
有任何问题请联系纽约留学生网小助手

截止日期:

5月10日

具体费用:

于4月16日前申请成功,便立减$50。4月16日后正常价格为250美金。

250的费用包含了4晚的酒店住宿,活动期间的餐费和交通费用。

住宿酒店图如下:


参观政府机构:其中包括美国国务院,国家安全委员会,美国商务会,国际救援会和国家资源保护委员会。

美国国务院

与各方外交名人会面:包括中国驻美大使馆崔天凯大使,美国交通部部长赵小兰女士,美国国务院办公室高级顾问等。

崔天凯先生

精彩瞬间


参与者可以通过活动来扩展自己的交际圈,与政策定制者及影响者会面。

参与美国历史上第一位进入美国政府内阁的女性华裔,第十八任交通部部长,赵小兰女士 The Honorable Elaine L.  Chao的特别演讲,听取赵女士对中美双边关系的宝贵见解。

提高自身的能力和眼界,与美国政策制定的权威机构进行小组研讨。学习历史,了解当前现状,展望未来发展。

探讨会小组大合照

结束语:

活动名额有限,预定报名从速哦,欢迎下方留言

或添加纽约留学生网小助手联系我们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