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节在周五2月16日,小伙伴们都在学习无法回家享受春节长假期。别难过,纽约也有很多有意思的活动呢!赶紧向下翻阅浏览,参与到活动里,和在美华人一起过个热闹开心的年吧!

(以下活动按时间排序)

帝国大厦亮灯

2月13日、15日晚


帝国大厦将于2月13日和2月15日晚上亮灯。而2月13日晚的灯光秀将会变换红黄蓝白几种颜色,灯光方案由中国美术学院和中央美院设计。

哈德逊河畔除夕烟火

⏰ 2月14日晚上8:30

?Hudson River Off Pier #84

(43街与12大道交界处)


每年春节哈德逊河上都会点燃烟火,此次烟火依旧由中国美术学院设计赞助,届时还会伴随有音乐。

第十九届新春炮竹文艺大汇演

⏰2月16日上午11:00

? 罗斯福公园 Sara D. Roosevelt Park

当天中午12点会释放60万发炮竹来辞旧迎新,活动还会有舞者和歌手现场表演。现场还有社区服务商业礼品摊位等。

在美华人博物馆新年活动

⏰ 2月17日上午11:00

? MoCA, 215 Centre St.,Manhattan

?$12


在美华人博物馆(The Museum of Chinese in America)周六的新年活动中会有各类表演,入舞狮、舞蹈、民乐等。还会有有一系列艺术、工制作课程,可以学习制作铃铛鼓、新年装饰品、舞狮面具等。

亚洲协会新年团聚日Moon Over Manhattan

⏰ 2月17日下午1:00-5:00

? Asia Society, 725 Park Avenue, Manhattan

?$12,学生$5

亚洲协会(Asia Society)将会带来舞狮表演、功夫表演、京剧昆曲表演等等。

纽约中国文化中心新年表演

⏰ 2月17日下午2:00-3:15

? Brookfield Place, 230 Vesey St, Manhattan

纽约中国文化中心(The New York Chinese Cultural Center)将在Brookfield Place举办新年表演。届时会有舞狮、民族舞蹈、民乐演奏、京剧等活动。

林肯中心狗年舞狮舞蹈表演

⏰ 2月20日下午4:30

? 林肯中心广场

国家舞蹈协会( National Dance Institute)将在林肯中心广场表演舞狮,并带来狗年特别舞蹈表演。

纽约爱乐乐团新年音乐会

⏰ 2月20日晚上7:30

? 林肯中心,David Geffen Hall

?$35-110

 纽约爱乐乐团再次带来中国新年音乐会。今年,来自中国云南大山里的农民合唱团——小水井农民合唱团,将会和纽约爱乐乐团合作演唱贝多芬的《合唱幻想曲》。另外,这次还有《乒乓协奏曲》,还伴随有乒乓比赛。

第十九届新春爱心大游行艺术节

⏰ 2月25日下午1:00

? 曼哈顿中国城


这次游行将从将于2月25日中午开始,开始地点是Mott街与Hester街交界处,结尾处在罗斯福公园附近。大家可以在东百老汇附近观看游行。

华美协进社新年庆典

⏰ 2月25日上午11:00-下午3:00

?China Institute, 40 Rector Street, 2nd Floor, Manhattan

?$20


华美协进社这次新年庆典将以舞狮开场,接下来会有诸多活动,比如做饺子、做纸灯笼,还会有狗年的皮影戏哦!

大都会博物馆狗年特别展览

⏰ 1月19日-7月4日

? 大都会博物馆


大都会将会在亚洲艺术馆的长廊里(207展厅)展出来自各地与狗相关的馆藏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