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美彼岸”集团经过多年发展,拥有旗下品牌:

◙ “留学生网”——信息服务、大型活动组织

◙ “美窝房产”——租赁、买卖、商业地产服务

◙ “菲米亚高端留学”——高端留学申请

◙ “明途求职Mintymentors”——求职培训

◙ “途美智课学习中心”——语言培训、学业辅导

◙ “途美远程医疗”——远程就医、赴美医疗

此次途美彼岸招聘的旗下品牌有,美窝房产,Mintymentors明途求职,菲米亚高端留学,途美智课纽约学习中心,留学生网市场部,技术部门,约20多个职位放出。

途美彼岸集团将为合格的新员工,提供CPT、OPT、E-verify(STEM专业)、H1B工作机会。

美窝房产

www.uswoo.net

留学生网美窝房产团队属于途美彼岸集团公司旗下。团队成立于2012年,由两百多名专业的持证经纪人和房产服务专员组成。是北美地区资历最久最专业的留学生房产服务团队。美窝团队最大的特点就是所有成员均是留学生,最大程度了解留学生初到纽约的租房和生活需求。

自2012年起,美窝房产团队每年都帮助数千留学生找到合适自己的房子,更会无偿的帮助他们找室友,搬家入住,甚至开户安网。

纽约留学生网美窝房产团队介绍

 “纽约留学生网美窝房产团队”属于“美窝房产”纽约分部。多年的留学生服务经历,以及每年多次的房产团队专业培训,给予美窝团队丰富且专业的处理留学生房产租赁及买卖的经验。并从住宅房产领域拓展到了商业房产领域。为众多华人在美的生活和事业添砖加瓦。

美窝团队一直在服务的深度和广度上不懈努力,也因此得到了众多留学生的信任和支持。未来的美窝也将继续壮大发展,成为留学生们最信任,最坚挺的生活后盾。

房产服务顾问 Full time

工作内容:

  • 为留学生提供专业的房产服务
  • 帮助留学生安家落户
  • 调查房产市场,及时获得房源动态;
  • 宣传公司品牌,了解公司其他服务项目。

岗位要求:

  • 为人诚信有责任心。
  • 有一定管理及Real Estate工作经验,对纽约房市比较了解;
  • 较好的压力承担释放能力
  • 能够很好的Team work; 

房产服务助理 Full time /Part time 

工作内容:

  • 为留学生提供专业的房产咨询服务;
  • 帮助学生寻找全纽约范围房源,发布房源信息;
  • 带领学生看房,帮助学生解答租房,安家等各类问题。

岗位要求:

  • 为人诚信有责任心。
  • 有纽约留学生活经验;
  • 积极向上,有亲和力有耐心,乐于为他人服务。努力认真,能吃苦,不浮躁,遇事有主见有应变能力;
  • 有Real Estate工作经验更佳。

 

市场推广 Full time

工作内容:

  • 策划宣传推广,强化品牌影响力;
  • 调查市场,获取最新市场动态;
  • 协调房产团队工作,完善团队协作模式。

岗位要求:

  • 有marketing专业背景;
  • 有很好的social media宣传能力;
  • 高涨的工作热情,能够合理安排时间,高效工作。

 

菲米亚高端留学

www.phemiaedu.com

“菲米亚高端留学”隶属“途美彼岸集团(前美国留学服务中心)”,是全美信誉度最高、规模最大的高端留学申请机构。公司成立于2010年,拥有百余名员工,与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达特茅斯学院、麻省理工学院、纽约大学等顶尖高校基金会长期合作。几年来,菲米亚已经帮助数百名同学申请到了理想学校,且98%进入TOP50名校。现如今,菲米亚不仅在美国纽约、波士顿、洛杉矶等世界精英聚集地设置多个分公司,还在国内的北京、长春、重庆等地专设多个办公点、培训学校。

与传统“留学中介”不同,菲米亚站在“Life-Coach”的高度来帮助每一个学生实现梦想,将语言培训-留学申请-职业发展融会贯通,不止对学生进行考试辅导、背景提升,与学校反复沟通、增加录取几率,还聘请相应行业内导师帮助学生明确职业导向、参与实习、为求职打下坚实的基础。菲米亚着眼于协助学生全面提升思考能力、沟通能力和学术能力,从而真正达到美国名校的录取要求,受益终生。

招聘岗位:

市场推广专员(Full Time/ Part Time)

你的职责:

1. 维系拓展合作伙伴关系,策划深度合作;

2. 负责合作项目运营;

3. 策划、组织和督导市场推广活动;

4. 招募校园大使,开展各项线上线下宣传工作。

我们希望你是:

1.美国在读或已毕业的留学生且热爱教育;

2.擅于沟通,有良好人脉,曾任学生会管理工作者优先;

3.了解留学申请业务,对各学校特点、美国教育制度、社会制度、文化生活习俗、地理概况、各院校招生要求有基本了解;

4.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研究分析能力;

5.具体创新的意识,勤于思考,喜爱头脑风暴,擅于捕捉灵感,同时通过极强的执行力和组织能力,策划组织高质量线上和线下活动;

6.高度的团队协作、沟通和组织能力,效率至上;

7.根据用户反馈和习惯来优化策划内容,积极探索新的运营模式;

8.设计团队建设机制,不断提高团队的工作能力和产品质量;

9.优秀的客户服务导向意识,主动积极的工作态度;

10.熟悉新媒体运营的申请者优先;

 

申请咨询顾问(Full Time/ Part Time)

你的职责:

1. 为咨询学员提供前期咨询、沟通服务,提供全面留学申请信息;

2. 和导师团队合作为学生设计个性化申请方案和背景提升方案,提供个性化学校清单;

3. 完成客户跟踪、签约等服务;

4. 配合后期服务人员完成对学员的全程服务;

5 .与市场团队合作,组织线上线下的营销活动。

我们希望你是:

1.为人正直、真诚、亲切、有责任心,热爱教育行业;

2.善于和青少年学生以及家长沟通,同理心强,有耐心,有亲和力,责任心强;

3.自我驱动力强,擅于不断学习,能创新性的分析解决问题,抗压能力强;

4.在教育机构或者学校担任过咨询顾问或相关销售职务者优先。

 

精英培养规划导师(Full Time/ Part Time)

岗位职责:

1 .负责美国留学升学指导中心的相关留学后期服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与留学客户的定期咨询与沟通、了解学生及家长的教育目标和现状、深化信息收集并进行动态分析;整体留学申请方案设计、实时调整及有效督促学生执行、学生背景提升规划设计与实施、学校/专业选择与确认、申请文书撰写与润色、申请系统完成及提交等;

2. 协助管理者和专家导师升级升学指导中心运营,标准化流程及相关细节、协助新产品的开发;

3. 熟悉美国大学申请各个环节及院校专业、地理位置和文化风俗信息,熟练掌握各类相关英语技能,并不断更新知识库;

4. 积极主动参加管理者和专家导师的各类相关培训,深入理解美国留学/留学申请的特点及发展趋势,对所负责的工作能够有创新的想法和建设性的建议。

我们希望你是:

1.热爱教育工作,国外一流大学研究生或以上学历毕业,熟练的普通话与英文听说读写技能;

2.以促进每一个孩子成为最优秀的自己,做学生的引路人为核心教育价值观;

3.具有极强的自我驱动力和职业追求;

4.形象气质得体,接人待物有高度的教养及很强的服务意识;

5.熟悉英语教育、留学考试、以及升学指导行业,有高端专业咨询从业经验者优先;

6.敢于尝试和冒险、临危不惧、能够担当重任、创新性的解决问题、具有企业家精神;

7.有承受高强度工作的抗压能力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8.拥有谦虚开放的态度、能够不断反思自我、接纳建议、在团队工作中不断提高自我;

9.极强的执行力、时间观、注重细节、效率至上、高度的团队协作、沟通和组织能力;

10.有共情能力和较高的情商、能够倾听家长学生的需求并给予恰当的回应和专业的引导;

11.拥有基本财务知识;

12.优秀的办公软件操作技能。

 

文书老师 Creative Writer(Full/Part-time)

岗位要求:

1.美国研究生在读或者以上学历;

2.热爱英文写作,托福作文高分获得者;

3.对于指定题目能够独立做调研;

4.拥有丰富的想象力,并且能够虚心接受别人对于自己所写文章的指正;

5.有从业经验或经常帮助他人制作文书者优先;

6.必须熟练使用中英文会话及写作。

**鼓励在提交简历的同时,附加原创writing sample,用英语说明申请工作的理由、优势、期望等,篇幅在200 words 左右。

 

Minty Mentors 明途求职

www.mintymentors.com

MintyMentors为在美留学生提供专业的职业咨询服务。我们把北美和亚洲超过15个行业的精英集结成一个庞大的联系网络。我们紧密联系导师,致力于为每一位学员提供个性化的职业辅导,帮助学员成功找到理想的职位。

 

招聘岗位:

咨询师(Career Development Consultant)

你的职责:

1.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求职辅导,与行业导师,客服,销售等紧密配合,为求职者

提供最专业的求职辅导和提升。

2. 深度把握求职者的兴趣,求职方向,技能,为求职者提供一对一的个性职业测评以及求职计划,给出职业方向专业建议,确保客户求职道路上的积极性和行动力。

我们希望你: 

1. 有很强的信息搜索,资料整合,行业热点洞察能力。对求职以及行业有独特见解。

2. 了解北美职场文化,工作强度,求职趋势。

3. 本科毕业,拥有金融/教育/IT/Tech等背景优先,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包括校内助教或科研经验。

4. 要求较高的中英文沟通和写作能力,团队协同合作能力,逻辑能力,自我学习能力。

5. 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协同办公工具(Google doc等),数据分析软件等。

6. 必须熟练使用中英文会话及写作。

 

销售主管 Sales Supervisor(Full Time)

你的职责:

1. 管理整个销售团队,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任务。

2. 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推荐和定制合适的求职项目。

3. 协助组织和实施市场活动,及时向上级反馈销售情况。

我们希望你:

1. 有丰富的销售经验

2. 有一定管理经验,能从团队的角度看问题

3. 熟练使用MS Office,Excel,GoogleDoc 等计算机技能。

4. 深入了解销售原则和客户服务实践经验。

5. 必须熟练使用中英文会话及写作。

 

销售专员 Sales Specialist(Full Time/Part Time)

你的职责:

1. 负责产品的售前管理、推广和销售,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任务。

2. 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推荐和定制合适的求职项目。

3. 协助组织和实施市场活动,及时向上级反馈销售情况。

我们希望你:

1. 有销售经验者优先

2. 熟练使用MSOffice,Excel,Google Doc 等计算机技能。

3. 深入了解销售原则和客户服务实践经验。

4. 必须熟练使用中英文会话及写作。

 

市场实习生(Marketing Intern)

你的职责:

1. 参与产品/活动的推广与执行。

2. 与销售,客服等部门紧密配合并给予相应支持,参与运营微信公众号。

我们希望你:

1. 有很强的信息搜索,资料整合以及中英文写作能力。

2. 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协同办公工具Google Doc等。

3. 有活动策划组织经验,沟通能力极强。

4. 有运营微信,Facebook,Linkedin等社交平台经验者优先。

5. 熟悉AI/PS等设计工具者优先。

 

校园大使(Campus Ambassador)

你的职责:

1. 维持并扩大客户来源,随时与上级进行汇报沟通。

2. 运用不同市场推广方式挖掘潜在客户。

3. 协助上级共同组织与负责在学校内的市场推广工作。

4. 了解公司服务,为学生进行前期简单的介绍与信息收集。

5. 辅助销售专员完成与客户的签约。

我们希望你:

1. 有极强的沟通能力及资料收集整合能力。

2. 熟练使用MSOffice,Excel,Google Doc 等计算机技能。

3. 深入了解销售原则。

4. 有极好的中英文表达及写作能力。

 

途美智课纽约学习中心

http://www.nysmartstudy.com

由“智课教育”与途美彼岸集团旗下“纽约留学生网”共同组建,是纽约第一家集考试培训、高端留学申请、课业辅导和职业发展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个性化学习中心。智课旗下的智课网、智课APP、智课出国精英学习中心以及海外智课学习中心等联合,把中国最权威的各科首席专家课程带来纽约,为学员提供“线上个性化学习+线下全程学习管理”的混合学习服务。

招聘岗位:

课程销售专员 Full Time/Part Time

工作内容:

1. 为咨询学员提供课程咨询、备考方案规划和签约报名等服务

2. 每日完成客户的课程咨询及跟踪任务

3. 完成每日销售主管分配的销售业绩指标

4. 配合教学服务人员完成对学员的全程服务

岗位要求:

1. 为人正直、真诚、亲切、有责任心;热爱教育行业

2. 沟通能力强,亲和力强,有较强的学习及解决问题的能力,抗压能力强

3. 英语听力、口语优秀

4. 熟练操作 Office 办公软件、熟悉 CRM 系统

5. 销售经历中业绩稳定或有突出成绩者优先

6. 在教育机构或者学校担任过课程顾问

 

市场推广 Full Time 

工作内容:

1. 负责纽约智课学习中心以及留学求职服务在各大校园的市场拓展和宣传活动策划

2. 策划组织线上及线下课程推广活动

岗位要求:

1. 有在美留学经验,拥有一定的校园人际关系网,有志于创业或市场营销工作

2. 责任心强、学习能力强、主动积极、阳光开朗,具有优秀的客户服务导向意识

3. 有学生会及校内社团经验者优先 (意向重点:NYU、Fordham、Pace、NYIT、Baruch等高校在校学生)

4. 有商务会谈经验、销售经验、维护客户关系的能力者优先

 

授课老师 Full Time/Part Time 

工作内容:

1. 承担SSAT、SAT、GMAT、GRE、TOEFL、IELTS等考试的各科目授课

2. 配合教学总监进行课程产品的教研和迭代

3. 全程督导学员的学习进度,因材施教

4. 按时向学员及家长反馈学员的学习情况

5. 为学员营造一个纯英文浸入式的学习环境

岗位要求:

1. 热爱教育,乐于与学生沟通、共同成长进步

2. 熟悉所教授的考试科目,且当科考试成绩优异

* 投简历的时候请附成绩

3. 拥有海外学术背景者优先;

4. 一年及以上的教学或培训工作经验优先;

5. 沟通能力强,责任心强,亲和力强,学习能力强,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强。

 

Full Time Personal Tutor

工作内容:

1. 配合授课老师,承担学生全托管课程的辅导

2. 全程督导学员的上课、学习及课后训练

3. 按时向学员及家长反馈学员的学习情况

4. 为学员营造一个温暖、积极的学习环境

岗位要求:

同授课老师

 

新媒体市场部

纽约留学生网新媒体市场部,主要负责与各类型组织和商家进行合作与活动对接。连续十年携手大纽约学联等组织共同举办纽约地区各类型活动,例如万圣节千人派对,中秋游轮赏月等大型活动,Woodbury购物,滑雪跳伞,各类型workshop等中小型活动。

新媒体市场部旗下运营的纽约留学生网微信公众号,作为一个非盈利的新媒体平台,旨在为纽约地区留学生及华人群体提供一个全方位的一站式信息活动服务类平台

招聘岗位:

Marketing & Event specialist 

工作内容:

  • 宣传推广,强化品牌影响力;
  • 制定并实施活动策划方案;
  • 联络赞助商家,制定实施赞助案;
  • 参与全程活动宣传和执行。

岗位要求:

  • 美国在读或已毕业的留学生,有marketing或传媒类相关专业背景;
  • 高涨的工作热情,能够合理安排时间,高效工作。
  • 了解举办大型活动的基本流程,有较强的组织策划执行能力;
  • 丰富的创造力,热爱生活,喜欢探索新事物;
  • 有良好人脉,曾任学生会管理工作者或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微信文案编辑(Part Time)

工作内容:

  • 参与微信公众号内容策划、采编和撰写;
  • 不定期发表时事新闻类文章

岗位要求:

  • 新闻或文学专业,或有相关背景优先;
  • 思维活跃,逻辑性强,纽约的留学生活有充分的了解,对新闻时事嗅觉灵敏;
  • 有较强的文字写作基础和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技术部门

美工(Full Time 或者 Part Time)

岗位要求:

1.有责任心,能吃苦,工作效率高,懂得如何团队合作;

2.有创造力,有UI,海报设计经验;

3.熟练Photoshop,Adobe Illustrator等设计软件;

4.会视频剪辑,有动画制作经验者更佳。

 

我们能为你提供什么

  1. 提供CPT、OPT、E-verify(STEM专业)、H1B工作机会
  2. 专业的新员工入职培训,帮助了解业内的全新动态。

  3. 所有在职人员都会有导师一直引导你的职业发展。

  4. 扁平化管理,你有机会参与所有部门的培训和工作,让你最大限度的发挥潜力!如果你想去其他城市或者国内发展,我们也可以推荐你去留学生网其他地区或者部门工作。

  5. 位于曼哈顿中城最繁华地段的办公室,我们全新装修的office占据大楼整层,并且有Private Terrace哦,绝对可以为你提供最舒适的工作环境

  6.  经常性的Happy Hour,团队聚餐,公司聚餐,大家一起吃吃喝喝,畅谈理想。
  7.  免费参加纽约留学生网每年举办的各种大中小型活动,包括名人宣讲会、游轮派对、万圣节化妆舞会、摇滚音乐会、滑雪、跳伞、各类workshop、狼人杀比赛、健身比赛、摄影比赛、NBA现场助威等等(可以携带家属哦)。
  8.  最 最 最 重要的是—— 在我们office可以受到office真正的小主子——美喵八宝粥的宠幸!

 

申请方式

请将简历发送至

info@nystudents.net

请在邮件标题注明应聘职位

“纽约留学生网”全体萌萌哒小伙伴,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