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YEAR EVE2018

水晶鞋倒数之夜

2018年倒计时10天!

B4DawnNYC独家呈现曼哈顿唯一跨年大型主题派对!
有趣主题,奢华场地,搭配Beats御用DJ,抽奖活动还能和2018年JONY J继续嗨!早鸟早已售罄!优惠票所剩无几!500个席位已被抢占!所剩无几的尊贵订桌!你还在等什么??让我们一起跨年吧!

想去时代广场倒数?不仅要人挤人,还要做好当“忍”者的准备;想自己在家跨年?一个人孤孤单单度过新年?还是叫来一帮人却一直要尬聊…

那你还在犹豫什么?
新的一年即将开始,
B4DawnNYC
为寒冷冬天仍留在纽约的
你,我,ta
筹备了这场盛大的跨年活动
2018NYE

水晶鞋新年倒数之夜!

2017年的最后一场Party!让我们一起踏入精彩的新一年!

 

水晶鞋新年倒数之夜

 CINDERELLA’S MIDNIGHT  COUNTDOWN 2018 NYE 

日期: 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时间:10pm-3am

场地: Empire Room NYC

地址: 151 E 50TH ST, New York

着装要求:

Formal Dress code Recommended

But not required.

女士-Come in a Dress

男士-Come in a Suit or a Blazer

21+

独家冠名赞助商

北美销售排名第一的亚洲啤酒品牌!

超嗨DJ
本次跨年派对【水晶鞋新年倒数之夜】请来纽约DJ SHU-G燃爆全场!他将自己的音乐生涯进一步定位在环球唱片公司,为超人气耳机品牌Beats by Dre打造了一张混音CD“No Beats, No Life”,还和很多世界级艺人合作过!而他的MUSIC CD也是世界人气音乐公司公认的世界一流音乐,创作了由VICTOR ENTERTAINMENT发行的第一张官方个人专辑MIX CD “DANCE HALL COLORS”,并且因其高品质的REGGAE混合音乐而备受赞誉。DJ SHU-G现在是引起日本乃至世界关注的DJ之一。

场地一览

    说到纽约最有名的牛排屋,【Empire Steak House】绝对数一数二!但它的前身其实就是【Nikki Beach Night Club】现在即是一家高级牛排屋,也是可以举办大小型活动的奢华场地【Empire Room NYC】,其好玩程度不亚于LAVO和TAO这类同是餐厅兼Night Clubs的场地。

    




   B4DawnNYC作为一家致力于为纽约人打造专属派对的活动公司,本次特意选择了极尽奢华主义的【Empire Room NYC】搭配有趣的主题‘’Cinderella‘’元素,倾情打造水晶鞋主题的跨年派对!

两个全方位服务的酒吧吧台,超美的私人葡萄酒室,奢华的大水晶吊灯,让来宾进入场地马上就有一种进入好莱坞电影场景的即视感!而倒计时除了有能嗨爆全场的DJ以外,还有从天而降的Balloon Drop和四面八方的万花筒彩炮!保证倒数气氛绝对热烈!

网上预售阶段

Early Bird 早鸟票售罄 SOLD OUT!Discount 优惠票Ladies女士  $35       Guys男士  $40

General Admisson 预购票

Ladies女士  $45      Guys男士  $50

购票时请输入Promo Code: NYstudent

可享微信用户专属优惠
立减8刀!

购票请点击推送下方“阅读全文”

Ticket Link: 

Please click the “Read More”

或直接扫购票二维码


尊贵Table预订

尊享VIP通道,优先入场所有订桌价格皆【已含税和小费】Prices Include Tax & Tip.VIP Package 尊贵套餐  $1050 

6张门票

2瓶烈酒;1瓶香槟;6瓶啤酒

GOLD Package 黄金套餐  $1500 

9张门票;

3瓶烈酒;1瓶香槟;8瓶啤酒

Platinum Package 铂金套餐 $2000

13张门票;

4瓶烈酒;2瓶香槟;10瓶啤酒

订桌请联系活动主办方Host或邮件:

Email us for table booking or any other inquiries:

Info@B4DAWNNYC.com

折扣码【NYstudent】

预订售完即止!

 优惠订桌30日截止!

活动当天以场地酒水价目单为准,

不享受任何提前预订折扣。

JONY J

        福利来了!!!活动主办方将从来宾中抽一位幸运儿获得免费【2018年1月27日JONY J演唱会】门票一张。跨年过后,还有JONY J 携手多名纽约地区说唱新血陪你过冬天!冠名赞助商

The #1 Selling Asian Beer in the US.
活动主办方

B4DAWN NYC
Full Service Event Production andPromotional Marketing Company
提供全方位的纽约活动策划和服务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曼哈顿之夜联系我们
CONTACT INFORMATIONFor inquiries on events,sponsorships or partnerships.Please contact us atInfo@B4DAWNNYC.com
官方媒体
Facebook:B4DawnNYC
Instagram: B4DawnNYC
B4DawnNYC 微信公众号
感谢媒体
搜Fun君

爱聚纽约

亚星传媒 – 纽约名利场

纽约评分堂

CooStaY

一个海外华人移动旅居家园App!

8090inUSA

纽约留学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