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经》华尔街书画展

活动信息

日期:2017年12月8日 星期五

时间:6pm-8pm

地点:American Education Center

地址:2 Wall Street Floor 8,

New York, NY, 10005

着装要求:Business Casual

$10 off Promo Code: NYCSSA

主办:美国教育中心

American Education Center, Inc.

承办:Skybound Consulting Inc.

协办:American Art Trading Center

特别鸣谢:美国国际室内音乐团ICOA

这不仅仅只是一场书画展

中西方文化的交流
图为本次展览陈德本先生的书法
被誉为“万经之王”的《道德经》为全世界都纪念的文化名人老子所作,是中文中被译成外语最多的神奇宝典,涵盖文史哲,贯穿古今,为人类生存发展提供了思想武器,是全世界珍贵的精神文化遗产。

中国年逾九旬的丝绸高级工程师陈德本先生以《道德经》成经时代的文字书写出八十一章经文,耗时经年,整编雄文逾五千字,其子陈麦克先生为其配画。S. 洛克菲勒先生为《道德经》创作多幅作品,文人Ron Brent先生现场交流出版《道德经》英文版的感悟,另有美国国际室内音乐组织International Chamber Orchestra of America的现场演奏,华尔街茶馆提供的精美茶点……

而这还不仅仅只是一场中西方文化交流的盛会,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各界重量级来宾,涵盖金融,科技,法律,传媒等各界精英人士,务必让大家享受艺术盛宴的同时,还能和更多不同领域的行业精英讨论与交流。

如同古今中外的先贤和一般大众对老子的解读,这次书画展是“玄之又玄,众妙之门”,也是“信言不美,美言不信”的日常生活。

特邀嘉宾/展览作品作者


斯蒂文.洛克菲勒二世
Steven C. Rockefeller Jr.
展览艺术作品作者
斯蒂文·克拉克·洛克菲勒二世(Steven C. Rockefeller Jr.)的祖父是美国前副总统、前纽约州州长尼尔森洛克菲勒,也是玫瑰岩合伙人公司的创始人和董事会主席。同时,他还在家族控股的一系列公司中担任董事会成员、高级顾问、股权合伙人。洛克菲勒先生自1987年起就担任世界知名的洛克菲勒大学的校董会成员。在从事私募股权基金和投资银行业务之前,他还担任过德意志银行的个人财富管理部门的总经理。此外,洛克菲勒先生还与大量的国际和美国的组织合作,为欠发达地区和国家提供金融服务。由于在这方面的长期努力,洛克菲勒先生因此获得联合国福尔布赖特奖,以表彰他在消除贫困方面的贡献。洛克菲勒先生毕业于耶鲁大学,并获硕士学位。
创作背景
图为S.洛克菲勒的艺术作品。
斯蒂文·克拉克·洛克菲勒二世(Steven C. Rockefeller Jr.)的艺术创作灵感来源于其母亲Anne-Marie Rasmussen的拼贴艺术作品,和其祖父Nelson A. Rockefeller的现代艺术品收藏,还有他本人师从佛涛大师的中国书法经历。佛涛大师的书法作品曾被中国收藏家协会会长闫振堂先生誉为“晋唐时期以来最杰出的作品”。
作品传承的涵义
图为S.洛克菲勒的艺术作品。
斯蒂文·克拉克·洛克菲勒二世(Steven C. Rockefeller Jr.)的艺术作品中传达的思想是希望在忙碌纷扰的现代科技环境中实现放松。他不仅钻研了中国书法非凡的形式,还非常了解中国历史;与此同时他的作品也是对西方著名艺术家,如Calder和Miro精华部分的缅怀。这也体现了他在中西方艺术流派的结合当中,首先注重它们的文化交流,和通过艺术实现中西方的相互了解。

特邀嘉宾/《道德经》演讲者


罗恩·布伦特
Ron Brent
西方《道德经》传颂者
罗恩Ron Brent是亚洲艺术文化公司(Asia Arts and Culture)的联合创始人,该公司一直致力于弥合中西文化鸿沟。而Wapner和Brent Books是亚洲文化艺术的出版机构,最近发表了由哈佛大学访问学者杨鹏翻译的老子写的“道德经”,罗恩还是该版的编辑。本次《道德经》华尔街书画展已不是罗恩和S.洛克菲勒的首次合作了。早在2014年,罗恩就与小史蒂文·洛克菲勒合作,共同举办了一场九位当代中国艺术家的亚洲艺术展览。

传颂东方文化,发扬慈善精神
图为本次展览陈麦克先生的水墨画及题字
罗恩目前还是PRASAD儿童牙科保健计划的董事会主席,帮助PRASAD获得了与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具有特别咨商地位的非政府组织的称号。该计划通过牙医和牙科助理的陪同下,使用流动的牙科诊所向特殊学校的特权不足的儿童提供牙科保健服务。PRASAD全称为:Philanthropic Relief Altruistic Service and Development
绝佳的现场乐团演奏
美国国际室内乐团
      International Chamber Orchestra of America
美妙的现场室内音乐演奏
美国国际室内乐团(International Orchestra of America, ICOA)是501(c)(3) 非营利组织。ICOA致力于建立一个由世界各地音乐家组成的世界一流室内乐团,通过具有21世纪特色的互动艺术形式,重新定义古典音乐。乐团追求最高水准的音乐表演,同时突破现场表演形式桎梏。ICOA在音乐会中融合听、看、品等元素,提升、革新观众们对古典音乐的理解。乐团积极培育各种跨文化交流机会,希望将古典音乐的魅力传播到世界各地。
现场茶艺表演和精美甜品的完美结合
Sweet Time Dessert Cafe
独树一帜的甜品店
纽约曼哈顿下城网红甜品店
相信大家对曼哈顿下城的网红甜品店Sweet Time Dessert Cafe不会陌生,作为纽约最红的网红甜品店之一,不仅有粉色系鲜花网红墙满足各大网红的少女心,还有好吃又精致的各式甜品。本次活动欣赏中西艺术的同时,别忘了品尝他们别具匠心的小点心哦!
届时还有现场茶艺表演,来宾们享受精美甜品的同时,再品上一口清新的香茶,让这场精彩的中西方艺术交融的书画展锦上添花。

活动票务

本次活动名额仅限30位!

售完即止!

早鸟票 Early Bird:$178

门票 Regular Ticket:$228

购票时可输入Promo Code:

B4DWE

立减$10!

购票请点击推送下方“阅读原文”

或直接扫购票二维码

活动主办方/承办方

美国教育中心
American Education Center. Inc
活动主办方
美国教育中心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并在中国设有运营机构的教育咨询公司。随着中国中产阶级家庭对美国优质教育环境和工作体验需求的不断增加,美国教育中心凭借其过硬的行业知识及对相关产业的深度了解,为希望留学美国的中国学生提供优质的学校申请计划及职业发展服务,并为中国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合规培训。
SKYBOUND咨询公司
活动承办方
Skybound咨询公司作为一个促进中美教育,文化和商业领域的学者,企业家和领导人的合作和交流平台,通过组织艺术展览,文化研讨会和商务代表等活动,汇集了学生,艺术家,学者和具有国际背景的各类专业人士。

特别感谢

American Art Trading Center
活动协办方
American Art Trading Center是由华尔街艺术空间创建的国际化艺术品交流平台,致力于搭建艺术品互联网交易渠道,为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的优秀文化艺术品提供展示、交流与交易的空间。
特别鸣谢表演乐团
International Chamber Orchestra of America
活动特邀乐团
美国国际室内乐团(International Orchestra of America, ICOA)是501(c)(3) 非营利组织。ICOA致力于建立一个由世界各地音乐家组成的世界一流室内乐团,通过具有21世纪特色的互动艺术形式,重新定义古典音乐。

活动甜品赞助商

Sweet Time Dessert Cafe
纽约下城网红甜品店地址:171 W 4th St
New York, NY 10014

感谢媒体


B4DawnNYC
Full-Service Event Production Company
提供全方位的纽约活动策划和服务
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曼哈顿之夜
联系我们
CONTACT INFORMATION
For inquiries on events,
sponsorships or partnerships.
Please contact us at
Info@B4DAWNNYC.com

Facebook:B4DawnNYC
Instagram: B4DawnNYC

道可道,非常道12月8日星期五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