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可能出于各种原因,你需要跟你的爱车说再见。这会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即使你真的不怎么喜欢你的车,觉得它又旧又丑,但是你没办法否定它曾为你遮风挡雨,陪你一起风尘仆仆地走过你人生中或长或短的一段。

车是大多数人一生中除了房子第二大的投资项目,因此买卖过程会相对复杂很多。如果你打算自己卖车,可能很快你就会发现:朋友圈效果太有限,Craigslist全是骗子,Dealer价格低到让人抓狂。


约留学生网来帮你把一切变简单

  • 我们都是留学生出身,最了解你的需求。
  • 我们会快速提供爱车大致估价。
  • 我们使用现金收车,一手交钱,一手交车。
  • 我们帮你做全面的车检,对车主和下一任车主完全透明。
  • 我们提供免费的carfax报告。


作流程
1.添加纽约留学生网汽车服务微信:1601803,或联系任何一位纽约留学生网工作人员。
2.将爱车识别号(VIN)里程数以及颜色发送给我们,我们专业的检车人员会第一时间为你的爱车报价。
3.如果双方满意,我们会安排你进行全面车检,并进一步沟通。
4.最后敲定价格,完成交易。
***售车时请确保爱车的Title在,这是证明车主身份的必要凭证。如果发现Title遗失,请到当地DMV补办,周期为20天左右。


现在就扫码来咨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