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够了曼哈顿的繁华,不如去河对岸逛逛? 我们为你精选7个地点,打造一场布鲁克林大冒险!
01
Brooklyn Bridge
布鲁克林桥在1883年竣工,横跨伊斯特河,是当时世界上最长的悬吊桥、现代工程学的里程碑。现在,它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客和市民,前来探索曼哈顿下城的美景。在这里,你不仅能观赏著名的纽约天际线,还能遥望自由女神像和总督岛。
Instagram上的许多摄影博主都喜欢在布鲁克林桥拍摄人像。专门拍芭蕾女郎的Omar Robles的快门就曾无数次眷顾这里。在黎明,城市刚刚从睡梦中醒来,桥上人迹罕至,霞光温柔地亲吻每根悬索,轻轻拂过发梢、衣袖和裙角。不需纠结造型、用光和构图,只要你在这里,就已足够美。
因为名气太大,所以有很多攻略可以参考,甚至有人专门给它做了网站,分分钟给你一场深度游。
布鲁克林桥攻略(之一):http://www.freetoursbyfoot.com/walking-the-brooklyn-bridge/ 
02
Prospect Park
在19世纪,为曼哈顿规划了中央公园的Frederick Law Olmsted 和Calvert Vaux,也给布鲁克林区留下了一份永恒的礼物——Prospect Park。
这是本地居民心照不宣的的珍宝:草地、灌木和森林给嘈杂的工业区注入了静谧祥和;而在20世纪加入的动物园和小舞台,则为这里带来了旺盛活力。一年四季,这里景色变幻,处处都是惊喜。最重要的是,比起声名在外的中央公园,低调的Porspect Park更像一个“公园”,足够宁静,足够漂亮。
一年四季,这里会举行展览、跳蚤市场、表演等活动。日程公布在官网上,你可以寻找自己感兴趣的主题,择日前往。
官网: https://www.prospectpark.org/
03
Brooklyn Museum
如果没来过这里,可别说自己是博物馆达人。Brooklyn Museum是美国史上第一个将来自非洲的物件作为艺术品展出的博物馆。除此之外,它还有四千多件来自埃及的展品、一个专为女权主义设立的展厅,和塞尚、莫奈、德加等大师的画作。
纽约最不缺的就是博物馆。比之宏伟的MET、新潮的MoMA、惹眼的古根海姆,布鲁克林博物馆显得朴实刚健,就和它所在的区域一样,看似平凡,却有如海内涵。展览资讯在官网上应有尽有,在拜访它之前,先做做功课吧。
官网:https://www.brooklynmuseum.org 
04
Brooklyn Flea
Vintage爱好者不可不来的圣地,吃货们必须探索的天堂,布鲁克林跳蚤市场就像一个小帝国,能给你一切想要的东西——设计师和准设计师的作品、古早的小玩意、具有本地特色的商品、最棒的风味小吃……每个周末,驻场商家都会变化,所以提前到官网做好功课,就能精准出击、狩猎你的心头好啦。
官网:http://www.brooklynflea.com/ 
05
Brooklyn Heights and Brooklyn Promenade
无论你在纽约待了多久,Promenade都能让你再次爱上这座城市。
形容景色的词语有很多,可配得上“breathtaking”的地方却寥寥无几——Brooklyn Heights和Promenade就居于其中。凝望这经过66年岁月洗礼的美,你会忘记它就在繁忙的Brooklyn-Queens Expressway旁边。其实,当年为了保护景观,居民们向城市规划师施压,令他更改了公路走向,为布鲁克林留住了无与伦比的美丽。
06
Brooklyn Botanic Garden
如果要找寻宁静,请一定别忘了这里。布鲁克林植物园毗邻博物馆和Prospect Park,占地52公顷,种植了上百种花卉。和普通公园不同的是,植物园的构造强调着园林之美,尤其是樱花开放的时节,很有些东方意趣。
每年春天,这里的Cherry Esplanade樱花盛开,吸引着整个纽约的目光。等气温升上去,带上爱吃的东西、爱读的书和喜欢的人,度过一个樱花树下的周末吧。
07
New York Aquarium
如果说自然历史博物馆把史前时代复活,那么纽约水族馆则把鲜活的太平洋海岸线带到你脚边。除了本地物种和生态系统,这里更有世界各地的海洋奇观等你探索——鲨鱼、水母、海崖……
这里可不只是孩子们的最爱!在通透的蔚蓝世界里,心境总是不同以往,无论是长见识、约会还是思考人生,都有不同寻常的体验。
官网:https://nyaquariu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