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已经到来,

以造福广大留学生为己任的

纽约留学生网

全新推出超值大礼包Plus!

总价值$1000美元的8个项目

免费无限量

送!送!!送!!!

领取条件:

凡即日起使用纽约留学生网

留学生租房服务

成功租房

即可免费领取新年大礼包一个

1-6项任选3项,7、8为赠送项

合租的小伙伴们可分别领取

***第2项每套房限1张

其余任意搭配

 

礼包内容详解(1-6任选3项,7免费赠送):

1.接机:不论你是新生刚刚踏足纽约,还是假期结束返回“第二故乡”,我们都没有理由让你孤身一人乘坐昂贵的出租车。24小时专人接机,无缝对接你的纽约生活。限单人单次,一年内有效。

2.家具代金券:搬新家,算我们一份!100元代金券,笑纳!(每户一张,Ikea或Amazon)

3.手机套餐:通话、短信、流量,统统无限!电信美国手机卡+一个月话费,中美直邮,跟家人朋友的联络绝不中断。

4.职业培训Coupon:来自MintyMentors最专业的职业导师为你提供一对一求职辅导、修改简历、模拟面试,帮你轻松敲开新工作的大门。

5.活动门票抵用券:纽约留学生网每年举办数十次包括游轮Party、假面舞会、跳伞、滑雪、真人CS等形形色色的活动。抵用券可抵总价值100元的活动门票(每次活动限抵一张票,余额可保留,供下次继续使用)。

6.Woodbury专线:作为全美规模最大、品牌最全的奥特莱斯,Woodbury是很多小伙伴的最爱,无奈距离纽约市区太远,怎么办?老样子,我们来帮你,两张往返票,家门口上下车,和你的小伙伴去尽情狂购吧!

7.纽约留学生卡:持卡可享受众多纽约留学生网合作商家,涵盖餐饮、娱乐、购物、生活等各行各业的独家折扣。

8.购车抵用券:使用纽约留学生网全新推出的二手车买卖业务,直接抵消原车价$500,不可折现,实名制,可转让。

***大礼包所有产品最终解释权归纽约留学生网所有

海量房源请点击这里进入纽约留学生社区。
全纽约无数优质房源在等你,快来咨询租房吧!或对大礼包有任何疑问,都请联系我们聪明伶俐的客服妹子。

点击观看视频,让你更真切地了解纽约留学生网,最温暖的留学生服务平台纽约留学生网合作商家欢迎关注我们的各大宣传媒体以获得更多活动信息微信公共平台ID: NYstudents
新浪微博: @纽约留学生网
网站地址: www.nystudents.net
论坛: bbs.nystudents.net

阅读 146

2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