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参“纽约留学生网”与“大纽约学联”主办的万圣节Party的同学们,我们的第八届“假面真情”万圣节千人狂欢派对重磅来袭
image-small
年满21岁,才可以参加哦!
名流之城,时尚之都,香槟缭绕,热舞来袭,万圣狂欢夜,躁起来!
在这个时间下,这个时空下,你?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
热辣的青春是这里唯一的通行证!如同璀璨的夏日之花,不凋不败,妖冶如火。
遇见TA,如丝瞬间无法把握,一路奔来,一路盛开,唯爱与青春不可辜负。mix1
 

“纽约留学生网”携手“大纽约学联”为大家倾力献上 第八届万圣节千人狂欢派对!
为了给所有纽约的新老留学生们一个完美的万圣之夜,今年主办方预订了整个Hudson Tarrece,可以容纳1600人,并邀请了Rap歌手、DancerDJ加盟,更有抽奖主题游戏等活动为你带来惊喜,还有专业摄影师为大家留下最美的一瞬!倾力打造我们纽约留学生每年最盛大的 Private Event
12d9ea8ba6cb70f527f5f71c8ca4feea_full_size
Hudson Tarrace 是纽约最著名的Club之一,除了拥有宽敞精美的豪华场地和舞台之外,还拥有大家最爱的美景Rooftop,整个Rooftop 由落地透明玻璃围绕,透明的伸缩天顶,适合所有季节!
https_proxy
从Club可以看到Hudson River 以及Manhattan中城的美丽夜景,绝对是纽约独一无二的Party Venue !
万圣之夜这里将变成曼哈顿最精彩的Haunted House
sketch
你参加过这样的派对吗?
它是万圣节派对——不论是吸血鬼、亡灵公主、假面骑士、倩女幽魂、骷髅僵尸、Marvel英雄、还是动漫Cosplay都会在这里。
mix2
它是假面派对——明明知道一切都是假的,还是忍不住追寻面具下真实的魅惑与妖娆。
mix3
它是音乐派对——魔音四起震撼全场,你还能分清是音乐的鼓点,Rapper的呐喊,还是自己的心跳吗。
mix4
2r0a0261_%e5%89%af%e6%9c%ac
它是Manhattan圣诞夜最盛大的派对——轻歌曼舞,带领你走进妖、魔、鬼、怪、精、魅大比拼,度过重重关卡众多大奖就在那里等着你。
 
今年的万圣节派对,主办方为大家精心准备了一个超级大奖,两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分别以抽奖最佳着装男神&女神评选,以及探宝游戏来送出。我们将在后续的宣传揭晓,大家要拭目以待!
派对时间:10.31.2016 9pm-3am
派对地址:Hudson Tarreca  621 West 46 street, New York
 
主办单位:大纽约学联总会,纽约留学生网(www.nystudents.net)
派对门票(年满21岁,才可以参加,入场必须携带photo ID
Early Bird Ticket:  $20/人
Regular Ticket: $25/人
Group Ticket: $20/人(minimum 5 persons)
Onsite Ticket(现场购票):$30/人(为减少主办方现场的工作压力,现场只预留100张门票,先到先得,谢谢!)

 
本文所有Party照片均来自往届“假面真情”万圣节狂欢派对,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特别感谢——
本次活动友情宣传组织:
CU CSSA, NYU CSSA, NYU TANDON CSSA, FORDHAM CSSA, NYIT CSSA, PACE CSSA
本次活动的赞助商家:
0-2
0-10-3
点击观看视频,让你更真切地了解纽约留学生网,最温暖的留学生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