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乎每个留学生都经历过如火如荼的申请学校过程,别人会告诉你托福85直接终止了你前五十的梦想,gpa3.0意味你与前三十无缘,纵使你有世界五百强的实习经历,没有过硬的GPA,高分托福、Gmat,名校也与你无缘。
不过对于这一切所谓的“规则”,我们并不赞同!

每年申请季,录取拿到手软者并不少见;但名校申请,一直是道难题——
据《华尔街日报》披露,2013年,名校申请之“任重”,让20万中国留美学生中,90%与全美排名前五十的一流大学无缘。而后续影响之“道远”,让72%的中国留学生大学毕业后,只能马上回国或短期工作后回国。
针对这让人心寒的现状,“美国留学服务中心”专业的留学咨询导师,通过长期摸索与学习,并与多所名校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研究出一套“因材申校”的路径,保证留学生在已有“硬实力”(如GPA, Tofel, GRE)的基础上,通过我们专业技巧性的申请方案与个性化包装,结合职业发展项目,极大提高学生的“软实力”,在申请过程中过关斩将获得心仪的Offer。
目前“美国留学服务中心”已开展近二十个服务项目,造福上万名留学生,为上百名申请者拿到了诸如哈佛、麻省理工学院、哥大等名校录取通知。为条件相对普通的申请者圆美国名校梦。
而我们,通过在美国多年的摸爬滚打,一路赢过了申请,经过了校园,西化了思维,摸清了技巧,最重要的是,在多年与各个高校的合作中,我们从不作假,并始终坚守原则,逐渐建立了与高校间相互的信任,专属的口碑!我们对推荐的人才负责态度,终于换得了知名学府专属名额、保证录取的承诺!
请原谅,我们必须严格控制申请学生的数量,不能保证所有同学都能通过我们的审核;
但一旦获得我们的认可,绝对有底气向您承诺:我们有百分之百的把握,让您成为那百分之一的天之骄子!

2015年我们的团队开始扩大,以前我们只是在学生们之间被相互推荐, 现在很多国内的知名中介也找到了我们,同时我们也在中国各个城市开放代理权,期待着有资源、有实力的个人或机构加入我们,帮助到更多有梦想的留学生!
接下来的内容,可能超出你想象,也是本文最精彩的部分,隆重介绍“美国留学服务中心”的王牌项目:

关于美国留学服务中心:
“美国留学服务中心”是目前全美信誉度最高、规模最大的留学生服务机构, 旗下分部包括各地留学生网(如“纽约留学生网”“波士顿留学生网”等),和跨地区服务项目(如高端留学申请项目”“Minty Mentors留学生职业发展项目”)。
“美国留学服务中心”从留学生的基础需求如接机、租房、手机卡、医疗保险、快递,到中高端需求如留学申请、买车、移民、房产投资、职业规划等全方位打造一站式留学服务,
“美国留学服务中心”在纽约等世界精英聚集地设置多个办事处,拥有百余名员工,申请团队十年如一日服务几万名来自中国的留学生,受到了如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的高度认可和特别认证。是通过CSIET(美国国际教育与游学项目标准委员会)认证的中国留学生服务机构。 更多的资源和更好的声誉赋予我们更重的责任,日益壮大的“留学生之家”,让您的美国名校申请一击必中。


 

  • 名校保送制——全美Top50名校的上百个专属名额,虚位以待。

与美国哈佛大学 、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等知名学府长期合作,让“美国留学服务中心”获得了诸多名校的信赖与支持。合法合规的“联合人才培养计划”,让这些学校设置特定名额,指定接收我们挑选辅导后推荐的人才。我们的推荐,让您避开竞争激烈的“独木桥”,是您申请最好的“免检”标签。

  • 全海外团队——随时与招生官面对面。

我们的顾问团队均有美国常青藤招生办十年以上工作经验,申请团队均有美国顶尖大学的求学经历,曾经在申请中击败了最优秀的美国竞争者,并在求学中受教于最本土的美国教授,毕业后与最资深的招生官共事多年,能够以用美式思维让您的申请材料每一句都说进招生官的心坎里。

  • 职业早规划——爱什么,学什么,干什么。

公司首创“从热爱出发”的申请模式,在决定申请专业之前,就先由职业发展部顾问免费、详细介绍各行业前景及格局,统观全局之后的理智决策,让您从容上学,享受就业。真正做到让理想与现实“零误差”。

  • 家长式呵护——在大洋彼岸等你回家。

“美国留学服务中心”提供从高中生寄宿家庭安排、到本科生租房、买车、医保、手机卡等一站式服务,我们为您营造的,是集中精力求学、全方位高枕无忧的舒适留学生活。

  • 回馈>付出——我们与您荣辱与共,若申请不成功,分文不取。

我们的服务均建立在申请成功的基础上。若未得到所承诺的名校录取,我们将退还所有定金,绝不收费!

每个人在人生的十字路口都会觉得孤单和无助,如果你觉得我们的留学申请服务或许可以帮到你,点击“免费留学评估计划”填写评估表,也许是我,也许是更资深的国际留学规划师,将为你剥开眼前的迷雾看清前路。
还是那句话——“将你的名校情结变得触手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