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可以完成一份傲人的学业,可以认定一个可靠的伴侣,可以扎根一个陌生的城市,而我,做了那个雷打不动、在远离家乡的留学之路上天天陪你死磕的伙伴。
四年来,“波士顿留学生网”日渐成熟,“纽约留学生网”也不断壮大。时至今日,“美国留学生服务中心” 已经成了拥有近二十个服务项目、百余名成员的大家庭。服务了十几万名留学生,上百场大大小小的公益活动,让我们有动力、更有底气继续做怀揣梦想、重新定义留学生活的“老炮儿”!


能力越强,责任越大。感谢大家的信任,陪我们完成了从“基础服务”拓展到“前途服务”;在美国多年积累的大量学校、人脉资源,不仅成就了我们,新一年的两个项目更将毫无保留地帮更多留学生成就梦想。

  • 【名校保录】项目让常青藤名校梦不再遥远;
  • 【职业发展】项目汇集百名业内菁英,现身说法配合“留学生网”独有的职场体验,帮你找到兴趣和现实的黄金平衡点,规划出热爱终生的事业。

借用罗胖的一句话:
“死磕到底,姿势不变
对己、对人、对公司、对用户,才交代得过去”
我们是一群留学路上的“老炮儿”创业者,没有显赫的家室、过人的智慧,不奢求每个人都赞同我们的想法,不苛求每个人都使用我们的服务,但留学路上,你一定需要一个雷打不动、天天陪你死磕的伙伴。异国他乡,你可能觉得孤单,但其实并不孤独。“美国留学生服务中心”,将竭尽全力把广大华人的热诚之心拧成一股绳,织成一张网,汇聚资源,连接你我。在留学的道路上,我们一直陪你成长、死磕到底。
祝所有华人新年快乐,祝所有付出都不被辜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