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下之臣
你知道2016最强校花校草聚集地在哪里吗?你知道现在校花校草都在玩什么吗?你知道中韩合拍院线电影《裙下之臣》全球海选即将开始了吗?本次海选云集来自全球各个知名学府的校花校草,影视专业表演人才,T台风云超模等,他们都在官方指定唯一海选平台——“全民造星”app。想要支持他们,就来全民造星投票吧!海选报名即将开始,怀揣表演梦的你,WE WANT YOU !
由国内影视最强制作团队联手韩国金钟奖著名导演金正权一起打造2016年度大电影——《裙下之臣》。金正权导演当年捧红了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这次他亲自操刀指导拍摄,中韩一线大咖倾力加盟,中韩两地取景。
1、电影
都市爱情喜剧,讲述了大时代下的年轻人,充满对事业与爱情的渴望,无论是青年才俊,还是刚走出校门的青涩少年,对于未来,一样充满憧憬,一样对爱情有期望与执着。在面对成熟感性的白领丽人与善良纯真如邻家女一样的初恋女友,究竟最终会拜倒在谁的石榴裙下呢?在经历了职场与情场诸多啼笑皆非与辛酸的事件后,成长的男人终于勇敢的面对自己的事业与选择,也找到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那一半。
2、导演
金正权:韩国金钟奖著名导演,2003年执导电影《韩国情书》,是韩国十大票房影片之一,使沉寂多年的金喜善再次一炮而红;2007年执导电影《傻瓜》,由车太贤、河智苑主演;2014年执导电影《雪海》,由朴海镇担任男主角。本部电影男女主角均为中韩两国一线大咖。
3、海选
开始时间:2016年1月中旬
报名条件:
1.年满16周岁的爱好表演的人均可参加,16岁以下未成年人需在家长的同意下方可报名;
2.有良好的外形基础,健康,身材匀称;
3.具备基本的文化艺术素养,普通话标准;
4.无不良记录。
报名方式:
视频参赛:下载“全民造星”app,点击《裙下之臣》报名,按九大类分类相应条件报名,上传自己的才艺视频。分享至微博并@全民造星。
照片参赛:下载全民造星app,点击《裙下之臣》报名,按九大类分类相应条件报名,上传自己的美照,分享至微博并@全民造星。
天涯何处无芳草,我们这里尤其多!想在电影中看到你的女神吗?想和女神近距离接触吗?想知道女神的闺房小秘密吗?下载“全民造星”app,为女神助力!你与女神只有指尖的距离哦!
全民造星APP二维码下载: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