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甜点成立于2011年8月,我们的理念是给纽约的甜点带来一个新的概念。我们提供薄饼,奶茶,同时融入亚洲的甜品理念,如港式甜汤,冰激凌,新鲜水果,布丁和龟苓膏组合等。 

甜点并不总是烘烤,冷冻,冷藏。我们在这里做的是混合和匹配每日新鲜的食材。我们的产品考虑健康和新鲜,最传统的甜食含有较高的热量,我们能满足您甜品的愿望,同时还还能让你保持健康。

小编有话说:小编真是喜欢他们家的红豆沙、椰汁红豆沙、海带绿豆沙、生磨芝麻糊、香滑花生糊、腐竹鸡蛋糖水、椰汁黑糯米、甘香番薯糖水、木瓜雪耳糖水、香芋椰汁西米露和红莲炖雪蛤膏…. 哎呀,实在太多了,口水都留下来啦,要赶紧去解解馋啊!

持”纽约留学生卡”折扣:9折

咕噜甜品地址:

  • 法拉盛店:37-06 Prince st, Flushing, NY 11354

电话:718-886-3302

  • 布鲁克林店:806 62nd street, Brooklyn, NY 11220

电话:718-680-2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