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著名火锅品牌小尾羊公司先后荣获《中国十大火锅品牌》、《五星级火锅示范企业》、《中国十佳时尚餐饮企业》等数十项大奖。2011年小尾羊餐饮位列全国餐饮百强第三名,现有连锁店近600家,遍布全国各大城市,日本、澳大利亚、英国、阿联酋、美国等海外市场均有小尾羊品牌的连锁店。
“小尾羊”火锅汤味醇香,是由牛棒骨断骨出髓后和鸡块熬制而成,配以小尾羊公司独家配置的珍贵药材,遵循蒙、藏、中医“四气五味、升降沉浮、归经”的理论,使“神汤”鲜香色美,滋补营养,汤中富含人体所必需的各种微量元素和氨基酸,因此具有改善人体血液循环、平衡人体机能和补虚护体的进补功效。
由于美国的肉制品进口限制,餐厅的主打菜品羊肉卷,则均采用纯天然的澳大利亚羔羊制作而成,而澳大利亚羔羊肉质肥美膻味小,是最接近内蒙古的羊肉。
小编有话说:这所小尾羊位于flushing的skyview,地理位置极好,7号地铁下来走5分钟即可达到。如果开车,skyview提供三小时免费停车。在享受了小尾羊火锅美味的同时,还可以转一转skyview,里面中国超市、bestbuy、target、BJ’s 应有尽有啊!

持”纽约留学生卡”折扣:9折

赋润东北美食地址:40-24 College Point Blvd, Flushing, NY 11354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11:00am-11:00pm

电话:(718) 359-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