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s创立于1979年,为各大国际品牌授权代理的精品购物商场。商场屹立于曼哈頓已有35年历史﹐地处最繁华的第五大道,期间获得许多优良口碑及回响!
Cosmos代理各大国际名牌手表,如 : 卡地亞、蕭邦、伯爵、寶格麗、法蘭克.穆勒、愛馬仕、萬寶龍、迪奧、豪雅、浪情…等等﹐ 另外也有Salvatore Ferragamo、TUMI及Burberry的包包、外套及配件 ﹐连最红火的 RIMOWA行李箱也是款式颜色齐全喔 !
Cosmos不仅有雅詩蘭黛,倩碧, SKII 及嬌韻詩等受欢迎的化妆保养品牌外, 更引进來自韩国的顶级保养品牌 「后」﹐店內更不定时推出最划算的組合及加码送礼活动﹐买越多送越多喔 ! 宠爱自己,留住青春就趁现在 !
另有各大品牌的太阳眼镜也经常性不定时推出限時特惠折扣~
赶快到Cosmos百貨公司参观选购,保证会有慢慢的惊喜与收获喔!

持”纽约留学生卡”折扣:8.5折(由于店內常有不定期折扣活动, 最终以店內最优惠折扣为主!)

地址: 20 W 36th St New York, NY 10018
电话:(212) 889-6410
营业时间: 10:00 am – 7:00 pm